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科鲁兹“年轻人购车季” 首付2万享豪礼

http://bn.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7日11:30   新浪西双版纳汽车 字号:

献礼上市四周年 加入80万新生代车主阵营

  新浪汽车昆明讯 为迎接科鲁兹上市四周年,即日起,雪佛兰科鲁兹针对全系车型推出“年轻人购车季”金融专案,首付只需2万元,就能将科鲁兹开回家!西南地区的消费者还能享受雪佛兰全系“礼遇春天“五重豪礼,买科鲁兹更是惠上加惠。 

  只要提供连续6个月或累计12个月的公积金缴纳单,就可首付2万“贷“车回家,就算是信用记录不足的“社会新鲜人”,也能把雪佛兰“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科鲁兹轻松开回家,提前享受有车生活,接近“0门槛”的贷款审核条件,也进一步扫清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而在3月9日-5月15日雪佛兰“礼遇春天“促销季期间,西南消费者还可享受科鲁兹现金优惠20000元,享受到店试驾礼、“购车赠送两次全车保养”的豪华售后大礼包,机“惠“不容错过。

  作为通用汽车重要的全球战略产品,雪佛兰科鲁兹自2009年国内上市以来,凭借设计、品质、安全、性能等方面的优势,稳居中级车市场的主流地位,在年轻消费群体中广受青睐,更成为奋斗中的年轻人首选车型。在即将迎来上市四周年庆之际,科鲁兹已积累了近80万的车主,这足以印证其强大的综合产品力和坚实的市场口碑。2012年,科鲁兹月均销量稳定在2万辆左右,年销量在国内单一车型排行中位居第三;2013年前两个月的平均销量也超过1.8万辆。

  随着2013款科鲁兹春天版全新配置升级、西南区域上市,先后在成都、重庆等地“城市快线“魅力亮相,更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科鲁兹成为了年轻、时尚、动感的年轻人的不二之选。目前,雪佛兰科鲁兹产品序列成熟而完善, 有1.6L、1.8L车型以及1.6T涡轮增压车型供选择,无论在运动性还是家用舒适性方面,都能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现在,只需2万元的超低首付,就可帮助事业刚开始起步的年轻消费者完成购车梦想。

  雪佛兰作为国际主流汽车品牌,携手英超豪门曼彻斯特联队,为全球年轻人提供了与这支英超“百年劲旅”近距离互动的机会。凡在即日起到4月底购买雪佛兰科鲁兹的消费者,即有机会赢取亲赴英国曼彻斯特参加首届“雪佛兰世界球迷峰会“的机会。更多周年庆活动信息,请垂询当地经销商,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雪佛兰经销商店了解详情。

 

  西双版纳立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景洪市曼养广9号路   

  销售热线:0691-2292211


了解更多版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杨静)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