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开瑞优雅2代上市在即 欲领商务微车之军

http://bs.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8日14:20   新浪保山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保山讯 7月23日,开瑞优雅2代上市发布会将在五岳之首的泰山所在地泰安市盛大举行。届时,全国媒体将云集泰山脚下,一同见证开瑞优雅2代的闪耀面世。

    古语有云“泰山安则四海皆安”,泰安市的名字便由此而来,其中深蕴 “国泰民安”的寓意;选择在此举行新车上市活动,开瑞汽车对这款定位“前置前驱型商务车”的新品所寄予的期望彰明较著。“我们希望它能像五岳之首泰山一样领军微车界”。 

    随着国内整个汽车行业的进入成熟发展阶段,微车市场也进入一个平稳增长的新时期。有专家认为,用户对微车需求的升级使MPV化和高端化成为市场未来发展的新趋势。那么,开瑞优雅2代究竟有着怎样的“将才”,堪当领军微车界之任?

    流线设计更商务。与现有车型开瑞优雅相比,优雅2代最直观的改变就是外观上的流线型设计——车头摒弃了“鹅头”式的仿生设计,优化了前脸造型和A柱倾斜度,中门改为升降玻璃,车尾及内饰等都进行了优化,升级的外观使优雅2带更具商务感和优雅感。

    驾乘空间更宽敞。优雅2代在轴距上已经达到了B级车的标准,长度为2800mm;车身长度为4400mm,内部拆掉后两排座椅长达到2160mm,使容积增加到4000L,带来强大承载力。

    动力节油更低碳。因为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全国十佳发动机——ACTECO-SQRD4G15四缸16气门发动机,公告油耗7.3L,开瑞优雅2代优越的动力燃油性非同类车型所能比拟,省油的同时更加符合目前市场对汽车低碳环保的新需求。

    前置前驱更安全。目前市场上的微车同类产品中,还没有前置前驱的车型,优雅2代的上市填补了这个空白。前驱车传动路线比较简单,传动效率更高,燃油经济性远远高于后驱车。前驱结构简单,大大降低了故障率。更重要的是。发动机前置,有利于同等车身尺寸下达到更大更舒适的乘坐空间,减少了发动机产生的热量和噪音大量进入车内;而一旦汽车发生碰撞,发动机及微凸的车头可以吸收一部分能量,更大限度的保证乘员的安全。

    对于这样一款全新升级、定位和性能都能与B级车中的商务车媲美的小MPV,品牌方将给出怎样的价格定位,成为眼下消费者们最关心的话题。虽然记者目前还未能从官方得到确切数字——开瑞汽车称“一切还是等到7月23日就会揭晓”,但根据市场上现有的车型开瑞优雅的价格,记者保守估计开瑞优雅2代的价格最低配置车型将不到5万了。当然,这个数字只是我们的猜测,对于消费者来说,无论价格高低,性价比才是他们最终选择品牌的依据。

云南云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871-64620678、68048938

24小时服务电话:0871-68247088

地址:昆明市凯旋利车市

 

了解更多保山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优雅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倪立)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