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华泰宝利格自动挡深圳车展上市

http://hh.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8日15:18   新浪红河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红河讯  6月8日,第17届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深圳拉开帷幕。华泰汽车携旗下宝利格和圣达菲两款明星SUV车型参展。宝利格自动挡宣布在华南区域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97万-14.8万元。且现场预订宝利格、圣达菲均有大礼相送,成为本届车展最受瞩目的焦点之一。

  本届车展上,华泰宝利格家族再添新成员——搭载1.8T汽油发动机和2.0T清洁柴油发动机双T动力的宝利格自动挡全新上市,1.8T汽油智汇版AT价格12.97万元,1.8T汽油智尊版AT价格14.8万元;由华泰汽车在国内率先发起的“汽柴同价”政策,同样适用于宝利格自动挡,因此购买华泰柴油车的消费者每台可享受1万元节能惠民补贴,2.0T柴油智汇版AT价格12.97万元,2.0T柴油智尊版AT价格14.8万元。车主只需花费与汽油车型相同的价格,便可拥有一辆更高效、更清洁、更环保的柴油动力车型,性价比优势突出。

  宝利格自动挡搭载的欧意德自动变速器技术,源自国际顶尖的变速器制造商德国ZF,华泰汽车经过引进、吸收再创新,开发出了国内首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变速器。该自动变速器采用全智能电控、离合器锁止等多种先进技术,具有传递扭矩大、传动效率高等特点,能实现智能化手自一体切换。宝利格柴油车自动挡搭载的欧意德清洁柴油发动机,是华泰汽车 “博采众长,自主创新”的成果。华泰汽车在产品技术上不惜重金,先后与世界领先的乘用柴油机制造商意大利VM公司及世界顶尖AT自动变速器制造商德国ZF公司展开合作,引进其最新的清洁型柴油发动机和AT自动变速器生产技术,并通过对技术的吸收和再创新,最终拥有了这两项技术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也是中国唯一同时拥有清洁型乘用柴油发动机和高端自动变速器两项核心技术的自主品牌汽车零部件企业,一举弥补行业空白。

  宝利格是华泰汽车进军中高端市场的豪华商务SUV, 其巴洛克式风格的外观设计,以及在安全、舒适和智能化等方面的丰富配置,给都市精英消费者带来了惬意的驾乘体验。宝利格亮点颇多,巴洛克式的豪华外观设计使其尽显尊贵,搭载的汽柴油“双T动力”完美组合确保其动力澎湃。其中,1.8T 汽油高压耐久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15N.m,动力性能相当于普通2.4L汽油发动机。欧意德2.0T涡轮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10N.m,节油30%、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5%,满足欧IV排放标准,完美兼顾了燃油的经济性与环保性。同时,宝利格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能够及时过滤路面上的颠簸,有效地保证了底盘的优良表现,再配上前阅读灯、智能无骨雨刷、多功能方向盘、TIVI 3G 车载智能决策系统等豪华配置,令宝利格车主畅享舒适驾乘。而同级率先装配ESP+TCS,更让宝利格拥有5星智能安全,为驾驭者筑起一道安全屏障。此外,华泰汽车首次推出整车“5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也使宝利格拥有同级车里最为实惠的养车成本。

  宝利格自动挡的上市,吹响了华泰汽车进军华南中高端SUV市场的号角。据悉,这款自动变速器很快也会搭载到华泰另一款明星SUV——华泰圣达菲上。而车展现场针对宝利格和圣达菲所做的火热促销,更强烈地吸引着参观者的目光。

  经销商信息:红河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开远市景山路口5路、15路公交车终点站

  销售热线:0873-8874790

了解更多红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利格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吕桐瑶)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