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东风标致3008为神龙公司E动战略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 东风标致首款SUV战略车型。东风标致3008产品定位为高性能欧系都市SUV,东风标致3008传播和销售的目标用户群为守己不凡的都市精英。东风标致3008三大USP分别为“T M H”,”T”:Turbo澎湃动力欧系操控,“M”:Mirage幻影战斗机驾驶舱,“H”: Hobby休闲生活方式。

  飞航式仪表显示、中央控制键完整构成幻影战斗机舱环抱式驾驶员空间设计,各控制键环绕驾驶员四周,触手可及,极具驾驭感和科技感,乘客侧把手可以承重80KG的侧面压力!
  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带Quick Shift急速换挡技术)是由全球最大的自动变速箱供应商爱信提供的。
  废气涡轮增压技术、Twin scroll双流道涡轮技术、高压缸内直喷技术、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铝合金缸体。1.6THP发动机
  Hobby休闲生活方式场景节选:深秋十月的北京,与心爱的人驾驶3008来到雁栖湖,在湖边打开下尾门,两个人相依而坐,打开上尾门遮阳避雨,把搁板放在最高位置上,从后备箱取出果篮、茶具,与心爱的人品着茶,在漫天的红叶中看着夕阳缓缓落下,这多么的诗意。

数据标题文字1
  红河州鸿云汽车经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注册资金700万,隶属于红河天鸿子公司。公司位于红河州开远市建设东路北侧(101大厦对面),占地面积约6291平米,是一汽-大众汽车在红河地区首家特许经销商,集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给、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服务中心,主营车型有一汽-大众品牌捷达、宝来、速腾、迈腾、高尔夫、高尔夫GTI、C C。公司以“诚信创造价值,尊重成就共赢”为核心价值,严格遵循一汽-大众“追求卓越品质,真诚面向用户”企业理念及“严谨就是关爱”的企业原则,为客户提供超越期望值的全方位服务。
数据标题文字1

  云南远致东风标致4S店,东风标致308全城钜惠,各车型配置均有现车,限量抢购中,先到先得,进店就送礼!厂家最后一批特价车型,售完为止!更多好礼等你参与其中,等您带回家!   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标题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