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曲靖首届《你才我艺》钢琴海选第一站比赛结束

http://qj.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7日16:48   新浪曲靖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曲靖讯    2013年6月16日星期天下午5时30分,曲靖市首届《你才我艺》夏季儿童音乐赛,钢琴比赛海选第一站在曲靖兴林北京现代4S展厅内圆满落幕。

人个

  当天有43名钢琴小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按年龄分为A、B、C三组,小选手们可是准备充足,女孩们都是红脸蛋儿加上公主裙,男孩子还有帅气的燕尾服呢,个个都是小小钢琴演奏家。演奏的曲目级别也各不同,有《两只老虎》、也有《婚礼进行曲》,值得一提的是还有80年代的经典老歌,比如《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发过

                             小公主跟大家分享自己的音乐世界

官方

                           这腼腆专注的A组小选手可是进入决赛了

  陪伴小选手们比赛的各位家长在台下倾听演奏,当天正好是父亲节,相信在父亲节这天参加这样的亲子活动,一定能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父亲节。祝愿全天下的爸爸们工作顺利,身体倍儿棒!

他

  表演结束后,综合三位评审老师对每位选手的打分取平均分,每组选出前两名进入决赛。由主持人宣布了晋级小选手,北京现代为进入决赛的6名选手颁发了奖状。现场每一片掌声都载满了家长们对孩子成长的希望和关注。

官方

                  C组获奖者(左边两个男孩组合第一名,右边两人并列第二名)

  《你才我艺》的举办在为孩子们提供展示自己魅力舞台的同时,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结交好朋友,互相切磋技艺的机会。不少小朋友在活动现场交到了朋友,家长也表示比赛是次要的,关键是在比赛中获得成长,可以让孩子的技艺得到提高,还能出来交交朋友。希望以后能多一些这样的活动,尤其是在暑假、寒假的时候。

发过

  在此衷心感谢“舞动奇迹艺术培训中心”和“律飞艺术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感谢“春之声”琴行提供的比赛器材,也要谢谢家长们的支持。

个个

  特别提示下,本次钢琴赛设有三个海选站,这是第一站。海选站是可重复报名的。所以,落选的小朋友们可以报名参加下一站海选。2013年6月16日起至7月27日期间,每周六、周天开赛,具体地点和最新动态都会在新浪汽车曲靖站及时发布,敬请留意。比赛咨询电话:15687419871

了解更多曲靖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77)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