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北京现代青春派ix25 全面接受预定

http://qj.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2日11:46   新浪曲靖汽车 字号:

  新浪曲靖汽车综合  在8月29日开幕的2014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ix25量产版发布,现已开始全面接受预定,并定于10月正式上市。ix25沿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定位小型SUV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ix25延续了概念车的整体设计,采用现代汽车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的外观,大灯等处进行了量产化调整。新车采用了亮黑隐藏式A柱,营造出的悬浮式座舱设计,强化了车型的整体感及空间感。新车配备了前后保险杠下护板,高配车型上的大灯将配置透镜灯组和LED日间行车灯。 

  北京现代ix25车身尺寸为4270mm/1780mm/1630mm,轴距为2590mm。新车侧面转向灯集成在外后视镜上,尾部牌照框等处进行了量产化调整,尾灯轮廓依旧沿用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ix25将推出以黑色为主打色的三款内饰。仪表盘采用了欧式的简约设计,中控台给人的感觉简洁大气,科技感十足且易于操控。

  配置方面:北京现代ix25将搭载7寸多媒体娱乐大屏、一键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BLUELINK、LED日间行车灯、座椅加热以及自动空调,另外新车还带有陡坡缓降等辅助功能;四驱车型还搭载了同级独有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ix25搭载1.6L、2.0L两款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L车型搭载的Nu 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6500。

  云南北汽鹏龙瑞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网销热线:0874-3512158 

  销售热线:0874-3512588 

  售后热线:0874-8107866 

  保险专线:0874-3511127 

  24小时救援专线:13732739890 

  加入公司微信,关注更多鹏龙瑞桓4S店优惠动态!

  微信公众号:BHMC0874

  地址:曲靖市珠江源大道与建宁东路交叉口环岛旁

了解更多曲靖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ix2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