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我ME索九 有一种觉醒 叫第九代索纳塔

http://qj.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6日14:52   新浪曲靖汽车 字号:

  我ME索九 为“历久而新”觉醒

  新浪曲靖汽车综合讯  第九代索纳塔延续了上一代车型大气稳重的设计特点,外观采用了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融合自然之态、艺术之美,见卓越品味!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带来完美的行驶表现,更有超低风阻系数0.27;全尺寸全景天窗,领先同级,提升档次的同时带来高级享受;

  第九代索纳塔,采用了智能巡航系统,能根据设定的速度,判断与前车之间的距离,自动控制车辆的速度。智能泊车系统,通过全车12个感应探头探测泊车空间,驾驶者只需控制刹车踏板和选择档位,无论是水平泊车还是垂直泊车,都能迅速准确的实现。

  我ME索九 为“新动力”觉醒

  第九代索纳塔突破性地引入T动力、缸内直喷混合动力多点电喷四种动力系统,是同级别车型当中唯一一款提供多元化动力平台的车型。

  第九代索纳塔搭载先进丰富的主动安全系统、携C-NCAP五星荣耀,于驰骋间泰然四顾!最高级别安全测试成绩优异,打造安全新标准;高强度车身,高刚性钢板应用率达51%,更加坚固,更强强韧,打造同级安全标准;7安全气囊,真正的全方位安全防护,让驾乘更加安心。

  第九代索纳塔预售正式启动!

  预售热线:0874-3512588、0874-3512158

  赏车地址:曲靖市珠江源大道与建宁东路交叉口环岛旁-----------

  有一个品牌,叫北京现代

  有一种动感,叫瑞纳

  有一种时尚,叫朗动

  有一种舒适,叫途胜

  有一种经典,叫悦动

  有一种引领,叫IX35

  有一种超越,叫全新胜达

  有一种崛起,叫名图

  有一种青春,叫ix25

  有一种觉醒,叫第九代索纳塔

  从现代到未来

  我会与你同行,直到梦想实现,

  我是北京现代鹏龙瑞桓4S店

  网销热线:0874-3512158

  销售热线:0874-3512588

  售后热线:0874-3515736

  保险专线:0874-3511129、3510988

  24小时求援专线:13732739890

  加入公司微信,关注更多鹏龙瑞桓4S店优惠动态!

微信公众号:BHMC0874

  地址:曲靖市珠江源大道与建宁东路交叉口环岛旁

了解更多曲靖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索纳塔八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