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铠煜奥迪 礼谢师恩金融购车活动

http://qj.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6日13:36   新浪曲靖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曲靖讯    “有人说,老师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有人说,老师是山间最清凉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浇灌着我们这些小树苗;有人说,老师是茂盛的叶子,用他那强有力的身躯和护着我们这些未来的花骨朵儿”。我说,师恩难忘,老师您辛苦了,感谢您给予我们知识,引导我们成长。

  特别的日子,给特别的您!铠煜奥迪感恩教师节活动,为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即日起至9月15日,教师凭教师证进店购车,即可获享指定车型团购惊喜价及节日礼包!

1

  团购车型一:

  奥迪A4L

  手动特供版车型最低246800元;

  选择金融贷款购车还可额外获享1万元优惠;

  二手车置换再享千元置换补贴;

  全款购车赠送万元精品大礼包!

  团购车型二:

  奥迪Q3

  首付最低10%起,5年期超长金融购车方案;

  或选日供最低130元金融购车;

  二手车置换享3000元现金补贴;

  购车即送奥迪自行车;

  此外,活动期间,凡教师进店都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融融。”铠煜奥迪把最好的祝福带给所有老师。

  曲靖铠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27日,总投资1.2亿,位于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路(市工商局对面),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占地20余亩,总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是云南省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新、硬件最好、档次最高的第二家一汽大众奥迪授权的标准奥迪城市展厅。

0

了解更多曲靖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奥迪A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WY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