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试车导购 > 正文

新BMW 3系——运动王者 引领驾悦

http://qj.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4日10:31   新浪曲靖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曲靖讯  新BMW 3系车身线条流畅有力,两条特征鲜明的V型特征线条沿发动机舱盖向前延伸,在BMW标志处融汇淡出,像是一根精致的勋章项链,标志着它运动之王的桂冠。肩部线条从大灯出发并与边缘线条平行分布,车身更显颀长优雅。运动造型的车轮护罩如雕塑般轮廓分明,凹凸的表面与上下延展的线条融合交汇,让整个前部看起来宽阔而富有动感。整款车气质鲜明昂扬,尽显运动王者风范。7月19日,“2013 BMW 3行动”全国城市挑战赛在昆明激烈展开。数百名参赛选手齐昆明巫家坝机场,携手迎接全新挑战,全方位感受高档运动轿车之王——全新一代BMW 3系的强者风范.

隔壁

  每一代BMW 3系轿车,都秉承了运动轿车的精髓,不断将标准推向更高。新BMW 3系四门轿车依然秉承着运动轿车之王的特性。全新BMW 3系首次引入运动、豪华和风尚三种风格的设计套装,使不同车型整体上风格迥异,引导了时尚和个性化的潮流。

  精工铸造非凡感受。装备于BMW 325i和335i的直列6缸发动机,更轻、更快、更有力、更高效:没有什么比发动机性能更为全面地诠释一款车型的性格。全新BMW直列六缸发动机应用了镁铝合金,为动力工程技术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它运转流畅,功率惊人:BMW 335i的动力单元配备高精度直喷系统和双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输出高达225千瓦 (306马力) ,5.8秒的瞬间即可以完成百公里加速。

彩钢板

  关于内饰您可以仅凭手感辨别出一辆BMW,把手放在它的表面,闭上眼用心感觉:精工细作的内饰、握感沉稳的方向盘、高品质的镀铬饰条....。.一切都是如此的与众不同。睁开双眼,眼前的这款新BMW 3系四门轿车将验证您的判断。从打开车门入座启程那一刻起,这辆座驾就让您再不舍得离开。更多信息敬请垂询BMW授权经销商:

  BMW昆明宝远 0871-6738 1111

  BMW玉溪宝远 0877-889 5666

  BMW大理宝远 0872-249 1111

  BMW云南德凯0871- 6418 3366

  BMW云南宝悦 0871- 6392 2999

  BMW曲靖宝凯 0874-318 0220

  BMW红河中顺宝 0873-887 6688

了解更多曲靖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马3系GT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77)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