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宝骏630金秋钜惠献好礼 限时限量抢购

http://xn.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13:09   新浪西宁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西宁汽车(微博)讯】近日,记者从青海地区宝骏汽车4S店了解到,为庆祝宝骏630上市1周年,自8月17日起至10月31日,宝骏汽车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周年庆金秋钜惠活动,旗下两款主力车型——宝骏630 1.5L手动档车型及乐驰将分别以5.88万元及3.68万元的底价限时、限量销售。青海宝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程建林经理表示,“此次推广活动正值宝骏630上市1周年,主要为答谢广大新老顾客的支持和信赖,给消费者带来切实利益,并借此提升宝骏汽车在本地的知名度。”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抢购。

  宝骏630采用动能美学的设计理念,前脸的盾形标志充满品牌DNA独特元素,配合后掠式鹰眼头灯;简约的上扬式高腰线设计,辅以多层次的船型设计,呈现车型动态流线。宝骏630来自通用凯越平台,长宽高分别为4597mm/1736mm/1462mm,轴距2640mm,与三厢凯越4515mm/1725mm/1445mm的长宽高相比,车长车宽车高均有所增加。

  内饰采用下深上浅式的配色,镶嵌式的双色搭配显得更加时尚,无论造型还是配色,上海通用旗下车型的设计是功不可没的,并且诸多硬塑料还做了皮纹软化处理,手感不再生硬,这么做主要是提升内饰的档次和美观度。

  搭载P-TEC 高效能1.5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5800rpm,最大扭矩146Nm/4200rpm,该发动机具有低转高扭特性,1900转下即可达到近90%的扭矩峰值,适合城市驾驶,并进一步节省油耗。搭配通用集团采用的5前速变速箱,以及采用通用技术精心调校的底盘相配合,操控顺手、稳定性佳。

  编辑点评:宝骏630外观大气,内饰的风格简约大方,没有太多修饰,显得宁静舒适,偏家居风格。“品质卓越,外观大气,节油耐用”是宝骏630面向国内市场的主要特征。

  宝骏乐驰在原有丰富配置的基础上,不仅保留了ABS+EBS、中央门锁倒车雷达、安全气囊、速度感应式四门自动落锁等人性化设备,还通过升级行车智能系统,持续强化产品的性价比。

  宝骏乐驰增加了车窗一键下降功能,使驾驶员在行车中的操作更为简便;配备的除霜定时智能控制系统,会在除霜功能开启后,若中途不关闭,则会在工作10分钟后自动关闭,减少了不必要的能源消耗。

  宝骏乐驰在安全配置方面也进一步得到加强。如增配的驾驶座安全带未系警报,时刻提醒驾驶者的行车安全;选用的制动灯紧急替代功能则会在后制动灯损坏的情况下,自动切换到危险警告灯,以提示后车注意,很大提升了安全系数。这些都为车主提供了安全、贴心的用车生活。

  在动力方面,通过上汽通用五菱工程师的精心调教,宝骏乐驰的动力与油耗配比性能也更趋完美。宝骏乐驰通过配置P-TEC发动机,拥有了同级别中更好的动力性与平顺性,实现了动力与油耗的均衡搭配,油耗也从之前的5.7升/百公里降至5.1升/百公里。

  编辑点评:乐驰作为一款经济型小车,节能实用,性价比突出,一直受到大众的关注,作为一款合资车,乐驰在其外观、动力、操控、稳定、安全和油耗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上流水平。作为一款已在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生产近10年的经典车型,换标后的宝骏乐驰在制造工艺与检测标准方面,依旧遵循通用汽车的国际标准:动力总成质保为5年/10万公里,变速器总成3年/6万公里,其采供方式依然源自通用汽车的全球网络。

[商家名称]:青海宝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652-0269
[商家地址]:西宁市城东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和路15号(车管所向西400米)

了解更多西宁行情

(编辑:刘艳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