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现购买标致508 西宁地区最高可优惠1万

http://xn.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8日18:06   新浪西宁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西宁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东西宁当地经销商处了解到,即日起至4月下旬,在西宁地区购买标致508,即可享受最高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打电话到当地经销商处或到店咨询详情。具体优惠车型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排量(mL)
2012款东风标致508 2.0L手动经典版 16.97万元 16.09 1997
2012款东风标致508 2.0L自动经典版 18.17万元 17.30 1997
2012款东风标致508 2.0L自动智享版 20.47万元 19.59 1997
2012款东风标致508 2.3L自动智享版 21.47万元 20.59 2253
2012款东风标致508 2.3L自动旗舰版 22.97万元 22.09 2253
信息采集时间:2013-4-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作为东风标致引进的首款中级车型,508在外形上严谨地遵循了欧版的设计风格。包括细节的设计在内,我们没有看到任何“本土化”的改造。让508最大限度地展现了“标致”最新的设计潮流与理念。从外形上来看,508是一款看似紧凑并具有一定运动风格的车型。但通过与几款近期上市的新车对比,我们发现508在尺寸上反而有些许优势。尤其是轴距,甚至比加长后的迈腾还要长一些。当然,这也并不能证明508便拥有最大的内部空间,我们想想C5就知道了。不过,轴距优势没有体现在空间上的结果就是让508拥有了非常匀称、和谐的车身比例。

  与印象中法国车不拘一格的内饰设计相比,508的内饰显得紧凑而精致,这也是标致在设计风格上同雪铁龙雷诺的区别。虽然508还有浅色内饰配木纹装饰的搭配可供选择,但这款黑色内饰版我认为更加漂亮。内部的另一个亮点来自于info-drive系统,这套系统让508有了中高级车的感觉。因为中级车中还没有车型采用中央集控式操作,并且像508这样功能丰富。

  508的动力系统无可争议地沿用了C5的那套动力系统,2.3L发动机对于中级车来说并不是一款“合格”的排量最大功率:126kW/5875rpm;最大扭矩:230Nm/4150rpm。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没什么亮点可言。

  编辑点评:针对操控性来说,508似乎吸取了C5的教训。并没有单纯地认为中国市场只需要柔软的避震器,因此法国车出色的操控性在国产508上得到了延续。通过驾驶也能感觉到,508在这方面做得非常不错,悬挂的调校既保留了出色的韧性,而在经过颠簸路面的时候,其舒适性也并不比C5差到哪去。超过2800mm的轴距做到了合理的前后配重,比那些同样超过2800mm轴距的加长版车型要更富有驾驶乐趣,完全没有它们那样“拖着尾巴跑”的感觉,我想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这么长的轴距却没有夸张的乘坐空间的原因了。

了解更多西宁行情

关注东风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袁丽霞)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