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全系优惠2000元 奇瑞东方之子热卖中

http://xn.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2日16:12   新浪西宁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西宁汽车讯】近日编辑从西宁当地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西宁地区购买奇瑞东方之子任意一款车型,据可享受优惠,最高可优惠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打电话或到当地经销商处咨询详情。具体优惠车型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排量(mL)
2012款奇瑞东方之子1.8 DVVT手动俊雅版 9.58万元 9.58 1845
2012款奇瑞东方之子2.0 DVVT手动典雅版 10.38万元 9.98 1971
2012款奇瑞东方之子2.0 DVVT手动智雅版 10.88万元 10.88 1971
2012款奇瑞东方之子2.0 DVVT CVT典雅版 11.48万元 11.08 1971
2012款奇瑞东方之子2.0 DVVT CVT智雅版 11.98万元 11.98 1971
2012款奇瑞东方之子2.0 DVVT CVT尊雅版 13.58万元 13.58 1971
信息采集时间:2013-4-22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作为一台主打家用及商务的国产轿车,车身尺寸方面绝对不能落后于人。新东方之子长宽高分别为:4866mm,1840mm,1500mm。与同级车型相比,还是有不少优势的,号称中国的凯美瑞。其中2768mm的轴距,更是直接反应在了后排的腿部空间上。新东方之子在前脸上采用了宽大的U形格栅设计,再辅以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带来简洁明快的视觉感受。车两侧的大灯采用了边缘较为圆滑的设计,偏向于稳重风格。

  内饰方面,新东方之子内饰采用的配色为灰色搭配米色,整体风格偏朴素淡雅,走的是家居商务路线。中控采用了类似奥迪的半包围式设计,各按钮的功能分区明确,上手基本上没有难度。简单的线条勾勒出简明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新东方之子搭载的是2.0L DVV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最大扭矩为182N·m,从参数上看,这款发动机的数值领先很多同级别的竞争对手,静止加速时,发动机转速达到3000转左右时功率开始有明显的提升,继续加大油门,发动机转速迅速攀升,此时的加速感觉变的相对明显。

  编辑点评:新东方之子的底盘给人的整体感觉是明显成熟了许多,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而后悬架则采用多连杆式结构。受成本的制约,很多日、韩品牌的主流车型仍是延续着扭力梁或双连杆式的后悬架,抗侧倾能力较弱、舒适性有限是此类结构的软肋。新东方之子悬挂的感觉也比较精良,对于微小的连续振动过滤得还算彻底。但当遇上突如其来的凸起时,悬架的反应就不够利落了,车身的跳跃会比较大,但传来的沉闷砰砰声也会给人扎实的感觉。

了解更多西宁行情

关注东方之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袁丽霞)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